Tuesday, October 20, 2015

家有喜事:自制Candy Bar!


家有一哥,
终于结婚,
喜宴一日,
工作多天。

隔了很久很久,我家终于办喜事了!
日子改了又改, 还是改不了父母的高兴。

大红花球高高挂!,好喜庆啊!
(谢谢Joling的友情借出这么漂亮的花球)

哥哥的小妹就是什么都想摆的美美的,
就连old school的棚子也要装饰一下!

(在这里要感激高高的表弟 Kian Ee, 果断的表姐Chien Huei,和有耐心的姑丈谢谢你们的帮忙,才能完成花车,棚子和家里的装饰)



说到了Candy Bar, 就不得不说我多才多艺的表姐Diana。
所有好吃的小杯子蛋糕,蛋白饼干meringue, 糖霜饼干和爆米花都是出自于他的手!

我。。额, 就是逼迫她做的那个人!

小杯子蛋糕是一定要的!简单的柠檬香草蛋糕和红绒蛋糕是放在客人桌子上的小甜点。
以防害羞的客人不好意思到Candy Bar拿甜点吃!

蛋白饼为了配合主题颜色,
我们用了粉红,鹅黄还有白色来搭配!
配上小小的透明盒子和哥哥大嫂的名字贴纸, 
我觉得真的漂亮~嘿嘿!!


当天的布置!
因为用手机拍的所以不是很清楚~
第一次做的candy bar应该还不错吧?

很粉嫩的颜色~
从左边开始,爆米花,心形酸梅麦芽糖,心形棉花糖,糖霜饼干,杂糖包,大杯子蛋糕,蛋白饼。


小小蝴蝶和白相框式装饰, 还有手作黏土花

糖霜饼干啊!!
用了很多时间完成的糖霜饼干~
很多客人都觉得是假的~
哈哈·~

杂糖包~有·5,6种糖果种类!
有没有发现我把什么都包起来?
因为,觉得这样客人容易带走,我也容易带去餐馆。

杯子蛋糕上有不一样的翻糖装饰, 有些插着小旗子,有些写着新人的名字,有些有着飞翔的蝴蝶,有些有着漂亮的蕾丝。




新人的相簿~
还有DIY的小熊!脚上有写他们的名字嘿嘿!

DIY Thumb print canvas, 手指印是一个个的彩色气球!


看似不多的东西,却用了很多天完成
一点一滴,都是慢慢累积和构想的!
希望那天的宾客们满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