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0, 2015

爬爬走:槟城-好吃好玩!Tree Monkey 篇!

夕阳无限好~好好好~

雨后的夕阳,像艺术家搅拌的彩色盘!
不太吵闹的海滩,有着情侣的喃喃细语,有着孩童的欢乐笑声。
海浪拍打在浅褐色的沙滩, 我站在风中 呃!拍照!

哈哈哈~美景的一瞬间拍下好做纪念!
现代人的浪漫就是什么都拍一拍!
什么都post一post!
原谅我的肤浅啊!

好吧!归回话题!
这次的槟城游,打算尝试没有吃过的,还没玩过的!
就以旅客的心态,慢慢的享受槟城多样的风情!

表姐的好友介绍她这家餐厅!
位于槟岛上一个看夕阳的好去处!
听说这家餐厅的泰国餐不错~于是和男友兴致勃勃地报道了!

Tree Monkey名副其实地把你放在森林里!
高高的大树,浓密的绿叶,小小的走道, 
我们就这样奔向未知的地方!

泊了车子在海滩边,还要走一小段的斜坡才能看到神秘的餐厅!


餐厅就到了!
幽静的环境!


走过这个小楼梯就到了哦哦哦!!!


美女雕像倒水欢迎你!


亚达叶盖得屋顶,有点潮湿的木板地/
男友和我高高心心的选择了坐在户外!
夜越深, 我们越后悔户外的选择!
(蚊子超级多的说,虽然餐厅服务人员提供蚊香和防蚊喷雾给我们,但是,蚊子还是爱上了我们的血)


为了满足我们来的第一次,决定叫这个thai tapas 12件试一试~


 12件小食精选的原貌!

我比较喜欢,装在杯子里的小吃~有点辣有点酸的拌菜很开胃!
其他的就, 呃, 老实说真的不是很到位!
 唯一可圈可点的就是 Hor Mak有点乌达乌达和金帽子Golden Basket!
(尤其是那个泰式鱼饼,我的妈呀,就是难吃!)


我很喜欢这个炸Kangkung. 脆脆的很大盆!


泰式蒸鱼!
没有酸味!没有辣味!
就有点鱼的土味!
我彻底的失望了!!!


饮料方面也没有太多的选择!
这就是所谓的环境五颗星,食物两颗星!

可能他们的拿手好菜我们没有点到吧?!
不过冲着环境这一点,还是可以来此一游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