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15

槟城:住宿篇-Noordin Street House

跑跑跑~
最近一直出外旅游!
我的钱啊,就像流水一样,一去不复返!

不过,旅游的钱啊,真的不能省!
每一趟的旅游,有着不一样的感觉~
就算陪伴的人一样,玩的吃的也一样,但,感觉就是不一样!
体会可能因为年纪而改变~ (咳咳)

上次去槟城时,本来就是要住这间旅馆, 
但是因为一些出错, 我们换了旅馆! 
(看这里:上回槟城住宿篇)

这次,说什么,也要回到这家旅馆!
因为,他们的客服真的很好!

这次,我们终于如我们所愿,住二楼来了!

一进房间,
我们就被公主feel的床震撼了一下!
毕竟,自己房间没有嘛~


但是,震撼归震撼,现实归现实!
我还真的不会在自己的房间安装这个公主风床纱~
因为出入很不方便啊!上床和下床,都被床纱困住!

来看看洗澡间吧!
看起来不大的空间 ,却样样齐全!
还点了香精呢!
(其实很大,因为换衣间和洗澡间连起来,而我的拍照技术没有很好。。呃呃就这样)



我们到达旅馆时,已经接近下午茶时间!
这间旅馆有提供免费的下午茶哦!
简简单单的黑糖糕和黑糖沙谷米,加上大马牌子的Boh红茶!
就这样收买了我的心!

客官们,可以选择在房间或是他们二楼的小花园吃哦!




不喝红茶的朋友,可以到旅馆提供的茶具里泡咖啡喝!
Aik Cheong这个品牌的咖啡,是我爸爸的最爱呢!

(那个电子水壶也太配整个房间的复古感了吧!?)


 很喜欢他们的小细节!
比如说,他们的天花板!
用了很多颜色的木板为房间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


这个中厅的圆窗。。
很对我的胃口!
(可以在我未来的家,放一个吗?!)


小小的中厅花园~
(不好意思,其实还有更美的二楼大花园,没有拍到照片,只记得享受)

这家旅馆也包早餐哦!
大爱他们的水果汁!好好喝~ 有时候是mix fruit有时候是单一的水果汁。
就看厨房有什么咯!

咖啡啊咖啡!
为我的一天喝彩!!


#flatlay 我的早餐
水果盆,果汁,咖啡!


简简单单的美式早餐!


第二天的早餐~
Roti John!
好吃!!!



关于这家旅馆的详情请到他们的官方网站参考啊!
http://noordinstreethouse.com/

我们是在Agoda订房间的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